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公安全力做好冬季治安防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2021-11-19 12:59:00
分享:

  入冬以来,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面治安环境,迁西县公安局全力做好冬季治安防控工作,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制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走访宣传,增强群众防范意识。该局组织派出所民警、辅警深入辖区走访群众,大力宣传冬季安全防盗知识、治安防范知识、赌博危害等内容,认真听取辖区群众关于治安状况的意见。

  科学布警,提升巡防工作实效。针对冬季治安和警情特点,该局合理布局警力。城区采取移动警务车巡逻、摩托车巡逻、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商场、车站、繁华路段、校园周边等地段的巡逻查控。派出所组织警力每日在辖区重点部位开展不间断巡逻,切实提高见警率和武装震慑力。

  排查隐患,确保辖区安全稳定。民警在巡逻工作中, 加强对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可疑车辆的盘查,加大对现行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精准打击力度;同时该局组织警力对辖区重点要害部位开展以防火、防盗、防突发事件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督促整改,有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王爱军 孙淑萍)

关键词:迁西,防控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