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迁西公安:警营开放日 感受别样“警”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1-11-19 12:58:43
分享:

  11月10日,迁西县公安局喜峰口派出所组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滦阳镇李家峪小学的10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应邀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

  活动中,民警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勤务指挥室、装备室、户籍室等办公场所,了解派出所的日常工作,民警对防弹衣、防弹头盔、盾牌等单警装备进行了一一展示讲解,同学们在民警的指导下纷纷踊跃上前体验,亲密接触了单警装备,过了一把“警察瘾”。同时,针对学生自我防范能力弱、辨别力差等特点,民警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安全教育课,讲解了防范校园欺凌、预防电信诈骗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警营氛围,而且增加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意识,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迁西,警营,公安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