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民警深夜暖心救助 男子重要物品失而复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建青
2021-11-10 16:24:00
分享:

  近日,遵化市公安局西三里派出所民警连夜查找,及时帮失主找回重要物品,并归还当事人,得到当事人的认可和肯定。

  2021年11月3日凌晨,西三里派出所接警电话突然响起,一位群众报警求助称,其凌晨骑共享电动车至龙凤书香苑道口南侧还车点,因急于回家,匆忙间将一白色塑料袋遗失在共享电动车车筐里。塑料袋内有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等重要物品。

  接警后,民警当即向该男子询问了具体情况,在了解到失主骑行的共享电动车属于美团公司后,民警立即在第一时间与美团客服取得联系。在美团客服的帮助下,民警成功找到了失主所骑共享单车之后的使用者侯女士。经与侯女士联系民警了解到,当日凌晨0:30分左右,侯女士从还车点处发现了共享电动车内的物品,在未找到属地派出所的情况下,其将物品放置在西三里乡政府。

  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失主,并陪同其前往乡政府进行认领,拿到失而复得的重物物品后,失主刘先生向侯女士当场表示感谢,并对派出所民警高度负责的责任心表示感谢和敬佩。

关键词:遵化,救助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