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平安产险启动“乡风文明100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21-08-30 17:22:41
分享:

唐山平安产险启动“乡风文明100行动”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8月30日讯(记者 杨雨熹)8月30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唐山平安产险)在迁西县汉儿庄镇杨家峪村举行“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标志着平安产险“乡风文明100行动”在唐山市正式拉开序幕。

迁西县副县长王洪桥致辞。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据悉,“乡风文明100行动”是平安产险党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发起的主题党建活动,该活动秉承长征精神,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现已在广东、福建、贵州、湖南、浙江、山东、甘肃等地传递开展,计划将在全国100个县乡陆续开展。

中国平安唐山地区统管党委书记谢圣华讲话。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在揭牌仪式上。唐山平安产险向杨家峪村捐赠3万元物资,用于村基层党组织升级数字党建设施,包括电脑、空调、投影仪等设备,联合镇党委共建党群服务中心、三农服务站,更好地满足党员活动和服务群众的需要。

唐山平安产险向杨家峪村捐赠3万元物资。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党建共建点”揭牌仪式。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为了深入推荐“乡风文明100行动”深入开展,唐山平安产险将以“双基共建”为纽带,发动平安基层党支部、党员、农险服务队伍(农网)与村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建共建;同时,通过平安客户端线上引流,将迁西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打造迁西特产名片,通过电商+线下集中采购的双协销模式,为特色农产品拓宽销售;充分发挥“保险+服务”供给优势,积极与各级政府、乡镇共同探索与开发农村保险产品,寻找帮扶产业“融资金、提效益、增保障”的新模式和新路径,以实际行动助力唐山农业高质量发展。

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仪式。长城网记者 杨雨熹 摄
活动合影。长城网 记者 杨雨熹 摄

关键词:平安产险,助农,迁西板栗,农业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