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张宏 武纳
2021-07-01 16:50:00
分享: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长城网7月1日讯(记者 闫航 通讯员 张宏 武纳)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在河北省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95岁抗战老兵王玉堂,全国人大代表、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研究员、李保国山区开发与林果产业创新团队核心成员郭素萍,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董事长武铁友与园区几十名员工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成员们手捧丰收果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能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奋力推进现代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砥砺奋进新时代。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俯瞰图。

  滦州市鸡冠山生态农业产业园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李保国教授生前最后一个山区扶贫开发基地。近年来,园区依托独特的自然资源,建设成有机种植、特种养殖、生态恢复、观光旅游和农产品加工为一体、一二三产业相互融合发展的山区综合开发示范区,现已形成“坡上栽树、林下养殖、地上种菜”的立体式生态农业发展模式。曾经的弃水荒山不仅变成了绿水青山,更成了引领村民致富的金山银山。

关键词:收听收看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