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万象 > 民生关注

唐山路南区妇联开展巾帼家政宣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8-21 09:41:59
分享:

  ​为全面提升广大群众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帮助农村富余劳动力拓宽就业渠道,近日,路南区妇联,稻地镇妇联联合福孕家政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巾帼家政大宣讲活动。共有42名桥东村、桥西村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福孕家政的孙慧莲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家政行业的发展前景,从事此行业的薪资报酬以及通过免费培训取得国家承认的证书等,讲解内容生动,简单易懂,大大激发了对此行业有就业意向的姐妹们就业热情,纷纷填写免费培训的报名表。

  政宣讲团的老师为与会群众讲解桃酥的制作方法。

  最后家政宣讲团的老师为与会群众详细讲解了桃酥的制作方法,并邀请村民参与其中,教大家和面、刷蛋液、烤制,寓教于乐,让参会群众切实掌握了桃酥的制作方法和操作技巧。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提高了稻地镇镇村民对家政行业的认识,增强了从事此行业的信心,不管是贡献家庭还是参与就业的能力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参加培训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能继续参加以后的活动,努力掌握家政服务知识技能,不断提高本领。

关键词:家政,妇联责任编辑:杨雨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