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唐山移动率先发布!FTTR全屋千兆光纤登陆唐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贺军
2021-08-07 14:20:00
分享:

  家住路北区的王先生,最近搬进了四室两厅的新宅,新宅宽敞舒适,但他却一直在为一件事苦恼:房间太多,WiFi信号不好怎么办?

  相信这也是很多大面积住宅户主的苦恼,传统宽带是光纤接入到弱电箱或者客厅,Wi-Fi只能覆盖局部区域,盲点多。同时Wi-Fi穿墙后性能大幅下降,连接不稳定、时延大。

  走入千兆时代,从光纤入户到光纤入房间,唐山移动率先在唐山市推出FTTR全屋千兆光纤,它是千兆时代家庭网络的新型覆盖模式,是家庭组网的再一次技术演进升级。它将光纤布设进一步延伸至房间,为每个房间提供千兆高品质网络,以更低时延、更加可靠的品质,实现全屋WiFi6千兆全覆盖的新型组网。新型组网一方面能够实现千兆带宽延伸到每一个房间,最大限度减少WiFi穿墙造成的信号衰减;另一方面,千兆光纤比传统网线耐腐蚀性更好,它取代传统的电力线、电话线、同轴电视线、网线等介质进行WiFi组网,采用智能光猫,将光猫和路由器合二为一,给家庭带来全面的带宽升级和体验优化。

  为提供更广泛的办理渠道,唐山移动与房地产、装修装饰行业企业深入合作,携手努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全光房间整装、全光楼宇等新型服务。唐山移动将持续落实网络强国战略,将家庭高品质网络体验带给广大用户,实现生活场景智能化升级,保障民生建设,促进民生与经济发展,助力千兆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张贺军)

关键词:移动,光纤,WiFi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