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唐山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见行见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桠楠
2021-07-07 09:21:00
分享:

  7月5日,唐山新华道移动营业厅迎来了一位耄耋老人,老人迈着蹒跚的步伐,送来了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老人满怀感激地讲述了他与唐山移动装维师傅张松的故事。

  老人今年88岁高龄,老伴离世,子女不在身边,长期处于独居的状态,再加上腿脚不方便,日常生活里最大的兴趣就是看电视了。恰是因为这个兴趣,老人与装维师傅张松结下了缘分,他们的相识源于一次宽带故障报修,张松是老人所在增盛楼小区的管片装维师傅,接到报修任务的那天,张师傅第一时间赶到老人家中,认真查找故障点,反复调试测试,老人居住的房间封闭而又闷热,张师傅忙到满头大汗,却丝毫没有烦躁和懈怠,一点一点排除故障,修复线路。从交谈中他得知老人独居、对电子产品的使用不熟悉,便耐心地教给老人宽带电视的各种使用功能。老人对新鲜事物不熟悉,接受起来比较困难,张松就手把手地教给老人查找、选定功能,一遍听不懂就讲两遍,两遍听不懂就讲三遍,直到把老人教会。为了避免老人误操作选中付费业务,张松还给电视设置了消费密码。临走时,张师傅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告诉老人再有什么问题直接拨打自己的电话,这样就可以更快地上门服务了。

  此后,老人遇到电视和网络问题就联系张师傅,而张师傅不管白天还是晚上,总是风雨无阻,随叫随到。这次老人听说张师傅由于工作调整,调离了他所在的片区,万分不舍地写下了这封感谢信,并亲自送到了营业厅。工作人员接过感谢信,告诉老人“请您放心,以后会有其他管片师傅负责您的小区,唐山移动的每个装维师傅都很贴心周到,客户的事儿就是我们的事儿,为群众办实事儿的行动一直不会停,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一直不会变!”(李桠楠)

关键词:唐山,移动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