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赵晓睿
2021-07-08 09:09:17
分享:

民警开展交流座谈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赵晓睿)为进一步激发民警的爱国热情,铭记悲壮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民警责任感和使命感。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七七事变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在党员之家组织民警观看《七七事变》电影,在图书室阅读红色书籍,并开展讨论交流。一个个珍贵的镜头,一幅幅真实的历史照片、一份份清晰的史料记载,使民警们接受了一次红色的洗礼。

民警们观看《七七事变》电影。

  “今天是七七事变84周年,那段充满硝烟的历史,我一直铭记在心,永不敢忘。我们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懂得生活的来之不易,向所有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英勇捐躯的先烈致敬”民警小朱在交流中谈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醒民警们勿忘国耻,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民警的爱国热情,立志献身于人民警察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关键词:曹妃甸,主题党日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