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孙美
2021-07-06 09:31:16
分享:

田国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7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田国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古江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求,开展集体研讨,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唐山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省级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7月4日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身许党的忠心,在赓续红色血脉、对党绝对忠诚上更显担当,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传承红色基因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把深学细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要坚守不负人民的初心,在践行党的宗旨、增进民生福祉上更显担当,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全力办好“23+10”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书写人民满意的民生答卷。要坚定敢于胜利的信心,在加快“三个努力建成”、推进“三个走在前列”上更显担当,锚定前进航标、时代坐标、任务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年接着一年干,推动唐山发展提速竞进、行稳致远。要坚定干则必成的决心,在强化执行落实、提升发展质效上更显担当,选准竞进赶超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重点工作提速突破、争先进位,确保唐山发展省内“争第一、创唯一”,省外“争进位、不掉队”,以真抓实干作风展现新气象、彰显新作为。(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孙美)

关键词:田国良,会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