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家属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21-06-30 09:51:13
分享: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田国良赴路北区、丰润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烈士家属,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曹金华参加慰问。

  田国良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钟清杰家中,向他表示亲切慰问,并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贡献经验智慧。田国良说,老党员、老前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在高景山烈士家属唐少清家,田国良与她促膝而谈,一起追思高景山烈士的英雄壮举,并详细了解家庭、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关爱好烈士家属,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全社会对英雄的缅怀和崇敬。

  新中国成立前的老党员杨秀珍1948年入党,今年已经90岁高龄。生活困难党员谢玉荣现年84岁,入党已有61年。党内功勋荣誉表彰党员于光富今年入党整50年。走访慰问时,田国良为3位老党员郑重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与他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老党员们表示,能够见证党的百年华诞这一历史性时刻,非常荣幸、非常激动。田国良强调,老党员是党的光荣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数十年来始终铭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要给予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更多关心爱护,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同志能够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田国良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让群众得到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韩冬)

关键词:田国良,慰问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