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市长

田国良到市政府办公室讲专题党课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21-06-30 09:51:58
分享:

田国良在市政府办公室讲专题党课时强调

深入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

打造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

  根据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安排部署,6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田国良到市政府办公室,围绕“深入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打造忠诚干净务实担当的模范机关”讲专题党课。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

  田国良指出,要深入开展好党史宣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入开展好新中国史宣传教育,从我们党执政的伟大成就中感悟“中国之治”的经验和优势,坚定不移为党尽忠、为国尽职、为民尽责。要深入开展好改革开放史宣传教育,从40多年伟大实践中笃定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坚定不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深入开展好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与信念,坚定不移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走下去。

  田国良强调,当前,唐山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高质量发展箭在弦上、刻不容缓。要深入抓好“四史”宣传教育成果转化,从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市政府办公室要永葆政治机关的特色,用真理滋润忠诚,用规矩锤炼忠诚,用行动诠释忠诚;要永葆服务大局的亮色,抓好调查研究当好“千里眼”,发挥参谋作用当好“智囊团”,推动工作落实当好“协调部”;要永葆极端负责的底色,吃透业务善于履责,直面问题勇于担责,认真细致全力尽责;要永葆甘于奉献的成色,正确对待苦与乐,正确对待得与失,正确对待公与私;要永葆廉洁自律的本色,用好党组支部“监督哨”,坚持规章制度“硬约束”,绷紧清正清明“廉洁弦”,坚守初心、坚定信念、坚毅前行,为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唐山劳动日报 记者 韩冬

关键词:田国良,专题党课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