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玉田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打卡地”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德生 张敏慧 闫航
2021-04-15 09:09:27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德生 张敏慧 记者闫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玉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涌来大批参观学习的干部群众,他们听英雄故事、祭革命英烈、宣入党誓词,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里开启了一场学习革命历史、感悟红色文化的学教之旅。该基地今年已接待2万人次,讲解200余场。

  近年来,玉田县高度重视红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开发,不断充实展陈内容,改进展陈方式,强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史学习教育功能,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研讨会、故事会、报告会,开展征文、朗诵、书画、歌咏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目前,该县已将坦克一团团史纪念馆、江浩故居、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打造成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的“生动课堂”。

关键词:玉田,教育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