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玉田投入5800余万元 改善办学条件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苗凯 薛长松 闫航
2021-03-25 08:56:20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苗凯 薛长松 记者闫航)玉田县将教育提升工程纳入今年10项民生实事工程中,投资5810万元,分学段启动实施了6所幼儿园和8所中小学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达2.9万平方米。

  近年来,该县围绕消除大班额、解决入学难问题,累计投入6.66亿元,新建改扩建校舍23.97万平方米,分学段启动实施了一批建设项目,高中阶段投入1.88亿元,新建、改扩建6.2万平方米,新增学生席位5500个,有效解决了高中阶段入学压力;义务教育阶段,农村中小学建设累计投入2.52亿元,新增小学席位2370个、初中席位2700个;学前教育阶段投入总额4100万元,在城区投入1080万元扩建了县第一幼儿园,谋划了第二幼儿园、开发区幼儿园搬迁工程,全面提升了幼儿园办园水平。

关键词:玉田,民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