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滦州:党史宣讲进企业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张宏 张鑫瑶 闫航
2021-04-15 09:10:2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张宏 张鑫瑶 记者闫航)近日,唐山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刘书生到滦州市伊利乳业二期宣讲党史,旨在更好发挥党组织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

  刘书生以《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动力》为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丰富的史料、翔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让在场企业职工深受触动。

  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从党的发展历史中吸取前进的动力,从先辈的足迹中鼓起信心的风帆,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斗之力,在平凡岗位上努力绽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史宣讲进企业活动,让企业职工深入了解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创业的艰辛、发展的决心、复兴的恒心”,引导企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激发他们的工作活力,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企业创新发展的生动实践。

关键词:滦州,企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