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总工会主动服务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红霞
2021-04-09 08:25:31
分享:

  近日,唐山市总工会女工部、劳动保护部、集体合同部和产业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到唐山燃气集团入企服务,与企业副总经理、工会主席以及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安全部等相关人员座谈,对唐山燃气集团规范集体合同、工资集体协商、劳动安全卫生和女职工权益保护等相关专项合同文本内容进行工作知道,确保企业相关集体合同既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又切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具有可操作性。

  会上,市总工会工作人员听取了燃气集团签订四项专项合同的实际需求,分别就所属工作涉及的专项合同文本内容逐项进行了讲解指导,为燃气集团高质量完成合同文本内容进行了专业把关。

  通过此次入企服务,企业行政对工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签订四项合同工作对于促进企业发展、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的重要意义。同时这次入企服务也是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争第一创唯一”工作宗旨,为基层工会给予工作支持,切实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工作实际体现。(郭红霞)

关键词:工会,职工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