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市总工会“送安全进基层”走进高新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红霞
2020-09-30 21:22:00
分享:

  近日,唐山市总工会“送安全进基层”活动走进高新区,在高新区创业中心三层新市民俱乐部,举办安全健康知识培训班,为新市民送上一份安全健康“礼物”。

  此次活动是唐山市总工会在新市民俱乐部首次举办的安全健康知识培训。新市民作为城市建设者,辛勤工作在各行各业的生产一线。他们的安全与健康,也是工会组织一直关心关注的问题。为此,市总工会组织了“送安全进基层——走进高新区新市民专场培训活动”。

  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有高新区25家企业的安全管理人员、新市民代表等共70人。培训邀请了河北省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专家,讲授了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等内容,为新市民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知识教育培训课,提升了他们的安全知识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为企业的安全健康发展夯实了基础。(郭红霞)

关键词:安全进基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