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滦州总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字秀春 张建梅 李璐
2020-09-25 16:30:00
分享: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滦州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全市各行业干部职工开展了摄影、诗词、乒乓球大赛等系列活动,提升了职工风貌,浓厚了节目气氛。

  滦州市总工会充分发挥工会工作的优势,以弘扬正能量、凝聚民心、营造良好氛围为出发点,早谋划、早动手,系列活动精彩纷呈。与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融媒体中心联合举办“迎中秋、庆十一”主题摄影比赛活动,参与比赛摄影爱好者达数百人,已收到优秀作品近100幅,多角度、多内容反映了职工在多领域奉献求索的精神风貌。与市乒协、志方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蓝贝杯”第二届全民健身乒乓球大赛”活动,吸引了近800名爱好者的关注与参与。此外,与诗词协会、文联共同举办“职工诗词爱好者迎国庆联欢会”活动也将于九月底拉开帷幕。

  该市总工会通过系列“迎中秋、庆十一”活动,有效调动了一大批文体爱好者参与的积极性,丰富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受到了广大职工的欢迎。(字秀春 张建梅 李璐)

关键词:滦州市,工会,活动责任编辑:闫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