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遵化公安一举破获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的入室盗窃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蒙高
2021-04-02 13:57:5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蒙高

  近日,遵化公安刑侦大队在网安大队和小厂乡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破获一起涉案价值达20余万元的重大入室盗窃案,犯罪嫌疑人被成功抓获归案。

  2021年3月15日,遵化刑侦大队接到市区依水花园市民詹某报案称,其家发生盗窃案,被盗8箱茅台酒及金银首饰若干,价值20余万元。接报后,刑侦大队迅速组织大案中队、刑侦一中队展开侦查。办案民警在被盗市民住宅附近进行了广泛走访调查,视频侦查组迅速调取了案发周边录像进行反复分析研判。终于,经过反复视频分析民警发现14日晚有一辆蒙着牌子的长安越野车曾经到被盗住宅附近,该车行迹诡异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对该车展开调查,很快民警获取到该车车牌号码以及驾驶人员王某某的相关信息。经过对该车驾驶人的进一步追踪分析研判,确定其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30日上午,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在网安大队、小厂派出所大力配合下,在遵化市汽车站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一举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对3月14日夜间,驾车至依水花园后窜入詹某家盗窃茅台酒和金银首饰等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遵化市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遵化,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