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曹妃甸边检站开展“两会精神到口岸一线”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林孟 朱立松
2021-03-18 10:24:03
分享:

民警深入码头一线为作业工人宣讲“两会”精神。赵晓睿 摄

民警为作业工人解读“两会“精神内涵。赵晓睿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林孟 朱立松

  “边检民警将全国‘两会’精神送到我们身边,了解到和我们企业息息相关的好政策,对未来的发展和生活更有信心了。”船务代理赵先生说道。

  3月8日至17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两会”精神宣传小分队深入码头一线和驻地企业,向服务对象传播全国“两会”声音,主动当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活动中,民警提前将今年两会上的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介绍、互动讲解等方式,为企业员工、船务代理以及码头工人解读今年两会提出的利民惠民政策,帮助服务对象了解两会精神内涵,让“两会”精神在口岸一线落地生根。此外,该站结合工作实际,宣传法律知识并广泛征求了服务对象的新期待、新诉求。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群众达200余人次,收集到服务对象意见10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曹妃甸,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