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边检站开展“讲故事 送鲜花”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朱立松 赵晓睿
2021-03-08 09:16:0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朱立松 赵晓睿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天气渐暖,“女神节”如期而至。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讲故事,送鲜花”国际妇女节活动,为女民警们准备了鲜花和蛋糕,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该站女民警合影留念。

家属为女民警们送上鲜花。

  活动中,该站组织女民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她们当中有母亲、有新婚燕尔的妻子、也有与父母相隔千里以外的女儿。但是她们选择了坚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入警时的铮铮誓言。疫情发生以来,她们身着警服、面戴口罩,坚持奋战在一线工作岗位,不惧风险,书写着使命与担当。虽然看不清她们的样子,但每个人都会记住她们默默付出的背影,她们是抗疫路上的“最美芳华”。

  刚刚被评为2020年度曹妃甸区“三八”红旗手的刘芳说道:“既然来到了这里,就不能把心还留在远方,只要走进了这三尺验证台,就要对祖国和人民负责。”

关键词:曹妃甸,妇女节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