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早春二月上产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2-25 09:19:26

下射孔枪。杨军 摄

早春二月作业忙。杨军 摄

众人抬管力量大。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2月24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北26-16井作业现场,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试油4队员工正在下打捞管柱。

  早晨二月,咋暖还寒。新春伊始,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就吹响了保油上产的“冲锋号”。该公司按照“四个坚持”兴企方略和“四化”治企准则,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重点难点,以提高内部市场占有率为抓手,着力提升标准作业井次占有率,保高附加值作业市场稳定、争特种作业市场份额、开辟更高附加值的新的经济增长点,不断降低作业成本。同时,通过优化生产组织、简化流程设置,大力推广“轻量化”作业,加强单井周期管理、考核,全力提升单台动力作业效率。此外,进一步推广应用大修工艺小修化、连续油管钻塞切割、油气井带压作业技术、抽汲排液技术、侧钻工艺技术、储气库井施工等复杂作业技术,不能提高工程技术服务能力,促进了提质增效工作“再升级”。截止目前,该公司2月份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56井次,实现了保油上产“开门红”。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