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节日生产“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蔺红平 2021-02-18 11:20:35

卸扣。杨军 摄

起通井管柱。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蔺红平

  2月17日,在位于河北唐山曹妃甸区的冀东油田陆上作业区作业井上,作业工们正冒着-7℃的低温进行紧张的作业施工。

  春节期间,冀东油田井下作业公司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密切关注作业区生产动态,根据油田上产整体部署,科学组织作业生产,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超前谋划,超前准备,超前部署,强化落实。同时,加强安全管理,实施人工岛24小时驻井监督,对重点要害环节进行排查,加大安全监督巡查力度,把好生产安全关。春节期间,累计巡检179井次。此外,强化生产一线的后勤保障工作,重点加强设备属地管理,从日常保养入手,做好修井机等设备设施的维护工作,杜绝停等、误工等现象的发生,确保了节日期间作业施工的高效、平稳运行。节日期间,该公司40部动力正常运行,累计完成各类作业井2口。

关键词:冀东油田,生产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