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除夕坚守为保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李莉 邢丁 2021-02-11 17:33:27

录取生产参数。杨军 摄

调整输气量。杨军 摄

查看设备设施有无泄漏。杨军 摄

节日期间加强巡查。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邢丁 通讯员 杨军 李莉

  2月11日,除夕。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唐山输气站,工人们正在岗位上巡检,以确保节日期间为唐山城区民居安全、平稳的供应天然气。除夕当天,该站预计为唐山城区供应优质天然气25万立方米。

  节日期间,为确保唐山地区天然气供应的正常进行,冀东油田北田公司唐山供气站按照节前制定的天然气保供方案,加大巡检力度,重点检查工艺流程完整性、压力运行状态、设备设施有无泄露等内容,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以保证供气运行生产参数稳定、精准,为保民生、支援地方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节日期间,我们会严格按照压力运行,保证精准计量,及时调整气量,尤其是重点高峰时段的气量,确保唐山天然气供应万无一失。”唐山输气站值班干部马英亮如是说。

  目前,冀东油田每天为唐山及周边地区居民和工业用户供应优质天然气保持在100万立方米左右。

关键词:冀东油田,供气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