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安全升级严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王翔 2021-02-10 08:42:24

对车辆进行检测。

清场后全面检测。

测量硫化氢浓度。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王翔

  2月8日,在位于河北唐山的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高尚堡联合站,卸油岗员工孟雷正在对硫化氢含量进行实时检测和监控,以防止罐车拉运人员和岗位人员出现硫化氢中毒事故,确保安全生产。

  今年以来,针对部分来站卸油的原油罐车所携带原油存在硫化氢超标的不安全状况,冀东油田油气集输公司立即展开隐患整治行动,针对拉运原油硫化器超标的车辆,必须先报备信息,进站之前先通报到站时间,由专职人员对卸油岗进行清场,无关车辆和人员远离,并拉设警戒带设立警戒区域。车辆入场后,站内监管人员和车辆司乘人员必须佩带正压式呼吸器后才能开展卸油作业,期间按时进行硫化氢含量检测,人员与卸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不得离开现场。卸油结束车辆离场后,安全人员对卸油车位开展硫化氢含量检测,空气质量达标后,才能进行其它车辆的卸油作业和卸油岗的相关作业,以确保整个过程安全可控,万无一失。

关键词:冀东油田,安全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