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河北经济日报

路南区抓好项目建设 构建现代产业集群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王磊 金宗明
2021-02-18 09:17:26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王磊 记者金宗明)刚刚结束的路南区委十届八次全会明确指出,路南区着力以“八个发展”统揽全局,推行“五个一”的工作机制,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拉开了“一湖四区”城市框架,聚力打造“两横三纵”发展轴线,以“重点片区”建设为主战场,逐步构建起以现代服务业为支撑,航空航天、电子信息、应急装备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支撑的现代产业集群。

  招来、稳住、扶强,遵循这一原则,路南区对洽谈项目进行密切跟进,全面落实服务企业和项目领导包保机制、问题协调机制、推进调度机制、考核奖惩机制等,全力做好手续办理、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工作,让在路南投资兴业的企业都能“安心、放心、舒心”地创业发展。同时着力在项目服务、项目审批上做足文章,24个部门94项审批事项全部实现网上办理,精简审批事项29项,落实行政审批“容缺受理”“一窗受理”“一日办”“不见面审批”等改革制度,压减审批时限。

   《河北经济日报》(2021年2月18日06版)

关键词:路南,产业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