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真公司开发诈骗软件 路南警察出动一锅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1-01-30 09:33:06
分享:

  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主动出击、全力攻坚,出重拳严厉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成功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破获一起帮助网络犯罪活动案,打掉一个专门涉及电信诈骗APP虚假软件的犯罪团伙,涉案金额30余万元。

  2020年12月,路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上级线索:涉嫌电信诈骗的开发APP软件公司窝点在路南区境内。接此线索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反诈中心精干警力,专班跟进,快侦快破。反诈中心侦查员通过梳理,通过大量工作,逐渐摸清了以孙某荔为首的犯罪团伙的活动范围,并对该团伙的窝点进行蹲守,抓住时机对犯罪嫌疑人展开抓捕。

  2020年12月24日,在网安大队的大力支持下,刑警大队民警经过六个小时的蹲守,在某写字楼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现场扣押15部手机、19台电脑、26张手机卡等涉案物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荔、庞某成、陈某慧三人对帮助诈骗分子研发虚拟货币投资平台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该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董洁)

关键词:路南,诈骗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