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路南警方开展疫情防控及急救技能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董洁
2021-01-28 09:22:0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董洁

  为切实加强公安民警面对疫情防护措施,提高公安民警现场急救能力,2021年1月26日,唐山市路南分局广场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辅警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和现场急救培训。

  为确保此培训取得成效,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高度重视,与唐山市南湖医院取得联系,结合公安民警执法勤务制定切合实际的培训方案。此次培训重点对疫情防控知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内容进行培训。南湖医院急救中心张主任通过理论讲解、示范操作、教学互动等形式,由浅入深、通俗易懂的为广场派出所民辅警们讲解各种现场急救技能的注意事项和操作要领,每位学员认真学习,实践操作人人动手,培训效果显著。通过培训,大家都熟练掌握相关知识技能。

  开展疫情防控和现场急教技能培训是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落实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中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培训使全体民辅警在日后遇到相应的突发状况进行有效救助的能力提高了,同时增强了民辅警在工作岗位上疫情防范避险和自救抢救能力,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公安工作新要求。

关键词:民警,培训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