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破小案 暖民心,这个“偷车贼”被抓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2021-01-29 08:47:07
分享:

  一直以来,路南警方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维护群众的财产安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近日,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仅用2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自行车案,及时追回被盗自行车。

  2021年1月23日下午14时许,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某饭店门口的灰色自行车被盗。接到报警后,路南公安分局友谊里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迅速开展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调取监控视频,锁定一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通过大量工作,确定了盗窃嫌疑人身份,在短短两小时之内,办案民警通过蹲守,将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人在某小区抓获。

  经审,违法行为人王某对其2021年1月23日下午盗窃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行为人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尽量将电动车、自行车停放在车库、车棚等有人看管的停放点,如需临时停车,尽量选择在路人较多、视线良好、有治安监控的地方;配备坚固结实的锁具;一旦失窃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董洁)

关键词:路南,盗窃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