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村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庆元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彭月娟 师芬芬
2021-01-04 09:53:11
分享:

村民们表演活力四射的广场舞。师芬芬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彭月娟  师芬芬

  近日,迁安市木厂口镇白龙港村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欢声笑语,欢快的“张灯结彩”舞曲拉开了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元旦迎新晚会,吸引了全村老老少少前来观看。

  木厂口镇积极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全镇农村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与文明实践站有机结合起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立足农村实际和群众需求,着眼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着力构建整合化平台、建设常态化队伍、打造品牌化活动、开展精准化服务,助力农村防疫抗疫、乡村振兴等工作。

  木厂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是迁安市的一个缩影。近年来,迁安市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建设,目前,全市挂牌并达到五有标准的实践所21家、实践站428个,成为全市各项活动开展的重要阵地。

关键词:迁安,文明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