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市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裴子俊
2020-12-07 10:15:01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裴子俊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竞争、规范有序市场环境,近日,迁安市场监管局牵头,联合住建、交通、发改等部门协同开展2020年第二次“双随机、一公开”跨部门联合抽查活动。

  为保证联合抽查工作顺利完成,迁安市管局积极发挥牵头作用,一是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明确了此次抽查的时间、抽查对象、参与部门、抽查内容等事项。二是通过电话、微信、现场示范等方式,指导各单位执法人员随机抽取工作。三是要求参加抽查的执法人员要密切协作,有问题及时沟通,确保抽查有序开展;检查中要做到廉政执法,依法行政,增强服务意识,确保减轻企业负担;抽查结束后要及时将检查结果录入河北省双随机监管工作平台。

  此次抽查,共出动执法人员 10人次,检查中,对2家房地产经纪企业的登记事项、公示信息、房地产经纪公司经营资质等事项进行了检查,做到了“一次抽查。全面体检”,使监管执法更科学,更高效。

关键词:迁安,市场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