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高新公安举行赃物返还大会向群众进行防骗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2-29 09:34:04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将破案打击的成效惠及广大受害群众,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开展赃物返还暨集中宣传大会,充分展示“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以来我局打击违法犯罪的成果及信心决心。

  赃物返还大会邀请了受害群众参加,高新公安分局火炬路派出所副所长周鑫及办案民警现场向受害群众发还被盗赃物,收到失而复得的物品后,参会人员纷纷对我单位表示高度赞扬。

  会后,在场民警向参会群众进行电信诈骗防范宣传、普法宣传,并现场发放宣传纪念品,以充分提高辖区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赃物返还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有助于促进警民和谐,拉近警民距离、密切警民关系,促进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工作扎实开展。

关键词:公安,宣传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