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开平公安为群众找回丢失电动车 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邓亮
2020-12-11 10:31:00
分享:

  唐山开平公安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对百姓关心的侵财类案件高度重视。近日,开平派出所依托物联网管控系统,帮群众找回被盗电动车,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2020年11月底,开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市民郑女士停放在开平某路口电动自行车被盗。

  接到指令后,开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调查,了解该车安装了物联网防盗装置。通过物联网技术得知被盗电动车在高新区某处。开平公安民警迅速赶往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蹲守,民警将被盗车辆找回并抓获违法嫌疑人常某。

  现违法嫌疑人常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2月8日,民警将电动车发还给郑女士,接到失而复得电动车后,郑女士非常高兴,对破获案件为他们追回损失的办案民警表示感谢。

  郑女士脸上的笑容和感谢,表达了对开平公安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开平公安将继续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联动机制,为打造平安辖区不断努力。

关键词:嫌疑人,盗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