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迁西:男子骑摩托车不慎摔倒 民警紧急救助获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赵浦钰
2020-12-24 10:29:52
分享:

  近日,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一名骑摩托车摔伤男子,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12月21日20时许,迁西县公安局三屯营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三抚路某路口,有人骑摩托车摔倒躺在路中间。接警后,该所值班民警赵瑞彬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到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摩托车横在道路中间,一名男子满脸鲜血躺在旁边。为防止再次发生意外,民警随即将该男子搀扶到路边安全地带,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了解,该男子在骑摩托车途中车因精力不集中,在躲避路上障碍物时不慎摔倒。民警一方面安慰伤者情绪,另一方面联系到其家属告知男子情况。

  随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受伤男子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王爱军 赵浦钰)

关键词:民警,救助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