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边检站采取多项举措庆祝“世界粮食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毛佳浩
2020-10-19 09:33:30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毛佳浩

  近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采取多项举措庆祝节日,切实营造“制止餐饮浪费、践行节约风尚”的良好氛围。

民警开展粮食安全宣传活动。

  该站将反对和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为大力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涵养风清正气的重要举措,向全站民警职工发起“光盘行动”倡议,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民警牢固树立“合理饮食、适量点餐、避免浪费”思想,坚决制止餐饮浪费。

  该站充分利用报检大厅LED显示屏宣传“世界粮食日”主题,在食堂张贴倡导节约的宣传标语,营造勤俭光荣、浪费可耻的浓厚氛围。采取按需采购菜品、科学备菜、合理配餐的措施,引导就餐人员按需取餐、勤拿少取,使民警养成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的良好习惯,不断提升自身文明素养。

民警倡导“光盘行动”。

民警按需采购菜品节约粮食。

  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自觉养成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良好生活习惯,一起向餐饮浪费说不。

关键词:唐山,粮食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