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冀东油田:加大巡护促保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杨军 李莉 2020-10-15 10:40:09

金秋时节巡线忙。杨军 摄

日常保养设备。杨军 摄

认真检查供气闸门。杨军 摄

在稻田画中巡线。杨军 摄

穿行在稻田里的巡线工。杨军 摄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杨军 李莉

  深秋时节,冀东油田北田(能源)公司加大管线日常巡护,结合管线运行实际情况,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管道隐患治理,确保天然气管道安全、畅通。

  该公司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在加大管线日常巡护的基础上,坚持“抢前抓早”工作理念,结合管线运行实际情况,对管线进行逐段、逐米的徒步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有计划、分步骤地开展管道隐患治理,巡线人员用“定点、定时、定人”的方式认真踏查每一处管线,确保管道安全可控。此外,检查人员就生产工艺管理、现场管理、设备安全等开展拉网式排查,对排查中暴露出的不足和缺陷、跑冒滴漏等现象及时整改,同时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间,为管线安全平稳运行提供了坚实保障。截至目前,冀东油田日平均供应唐山及周边地区优质天然气69万立方米,为保供唐山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冀东油田,巡护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