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学院举办原创作品主题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张亚楠 白凌
2020-10-09 09:47:12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张亚楠 白凌

  国庆遇中秋,家与国相融。唐山学院传播与动画系于2020年10月1日至4日成功举办为期四天的“家是最小国 国是千万家——我眼中的国与家”原创作品主题大赛。

参赛作品。

  此次活动由传播与动画系新媒体中心承办,覆盖传播与动画系全系学生,200余人踊跃参加,提交作品126份。参赛形式为摄影、海报、手绘、短视频和书法五类。作品围绕以下三层面:一是国家层面,展现祖国的山河美景或彰显全国人民齐心抗“疫”的精神;二是家庭层面,体现仁、孝、和谐等优良家风;三是宿舍层面,展现谦让、互助、团结等宿舍文化。经过严格评审,评选出最佳摄影奖两名、最佳海报设计奖两名、最佳手绘奖一名。

  此次活动旨在借国庆与中秋双节之际,在发挥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厚植家国情怀,鼓励学生以充沛的激情、生动的笔触、优美的旋律和感人的形象创作出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优秀作品。

关键词:唐山学院,比赛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