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唐山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展宿舍文化 促学风建设”活动启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艳梅
2019-12-10 15:02:00
分享:

  为全面优化宿舍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10月31日,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大学西道校区北院A301举办了“展宿舍文化,促学风建设”--21天习惯养成计划动员大会。

  “展宿舍文化,促学风建设”--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是唐山学院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风建设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活动对象为唐山院2019级全体新生宿舍。启动大会上,首先,智能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贾承千同学为大家宣读了 “21天,收获一生好习惯”倡议书,呼吁同学们要秉承“诚信奋斗为人,严谨求真为学”的校训,严于律己,希望大家一起参与,互相监督,彼此见证良好习惯的养成。接下来,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赵文斌同学针对“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的参赛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宣布“21天习惯养成计划”活动将于11月1号正式启动。

  宿舍是大学生前进与拼搏的后方基地,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大学生修养提高、习惯养成的基础,期待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2019级新生从中受益,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快速适应大学生活。(陈艳梅)

关键词:唐山学院,宿舍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