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曹国控集团荣膺 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孔祥华 李凤玺 尚国佳
2020-10-05 10:20:41
分享:

  近日,在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的“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排行榜重磅揭晓,曹国控集团名列其中。

  作为曹妃甸国有资产投资、运营的主体,国控集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整合区域优质资源,通过发挥国有资本的影响力和带动力提高国有资本的运营效率,逐步打造成为对区域产业发展具有核心带动力、对金融服务体系建设具有重大影响力、对关键领域具有较强控制力的综合服务性国有投资控股集团,为曹妃甸的开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曹国控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未来将进一步广泛吸引国内乃至国际名企以及有志之士合作共赢、共创未来,为践行“三个努力建成”、助力“一港双城”建设作出更大成绩。(记者孔祥华 通讯员李凤玺、尚国佳)

关键词: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