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

新一代五粮醇登陆唐山 将引领白酒中价位标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20-09-02 16:35:00
分享:

  8月31日,“醇香新一代 共酿新美好”五粮醇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在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这预示着新一代五粮醇正式登陆唐山市场。

  据了解,五粮醇自上市以来,经过25年的荣耀征程,2019年品牌价值达150.06亿元,成为中国品牌价值100强,是五粮浓香白酒风味的典型代表。五粮醇系列酒与五粮液 “一母同胞”,和五粮液同窖池、同原料、同工艺、同大师团队,五粮醇不仅继承了五粮液“香、醇、净、爽、浓”的独特风味,又更加突显五粮浓香型白酒“醇香、醇厚”等特性,入口醇厚,入喉柔和,浓香丰润,回味悠长。2018年五粮醇通过盲评摘得中酒协中价位白酒品类品质桂冠。

  五粮醇产品上市25年来,历经3次大幅升级换代,不仅酒味醇正,品牌IP深入消费者心中,此次发布的“红装、银装、金装”新一代五粮醇醇香系列酒从产品、酒体、包装及消费体验全面升级,精准锁定100元至200元价格带,在市场上有着极其广泛的消费基础。五粮醇作为五粮浓香公司的战略品牌之一,一方面,随着公司大刀阔斧对品牌和产品做减法,五粮醇品牌的稀缺性凸显;另一方面,从100万亩专用粮基地,到32000口优质窖池资源、强大的酿酒勾调大师团队保障,持续释放的品质优势将引领白酒中价位标杆。

  据介绍,唐山浓香白酒市场占比达到70%,历来是白酒企业的“必争之地”,五粮醇作为五粮浓香系列酒的腰部品牌,战略地位举足轻重,是五粮液集团重点打造的核心大单品,这场分享会标志着升级后的新品五粮醇系列开启了五粮醇品牌唐山市场发展历史上新的、重要的里程碑,将为经销商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和商机。

  做为五粮浓香公司渠道下沉的受益者,搜酒网(唐山)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俊表示,五粮醇品牌2019年河北省市场销售额,较往年相比,实现了近5倍的增长,且发展势头迅猛,成长空间巨大。新品五粮醇以2020年为新起点,多维度升级——精准定位升级,超高品质升级,营销全面升级,管理水平升级。而搜酒网公司拥有优质的服务团队、先进的物流配送板块、专业成熟的物流配送系统、强大的优秀终端店。在当下销量几何倍成长的市场空间下,高品质的五粮醇与优秀的经销商必将新品五粮醇打造成唐山最畅销大单品。

关键词:五粮醇,白酒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