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洁 史孟贤 邢丁
2020-08-15 09:35:22
分享:

唐山路南警方成功打掉一盗窃犯罪团伙。

  长城网讯(记者 邢丁 通讯员 董洁 史孟贤)“净网2020 ”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精准发力,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指导下,在网安大队的配合下,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据介绍,2020年7月23日凌晨,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在路南区某便利店被盗各类香烟价值两万多元。接报案后,路南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精干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经过多日走访摸排,调查取证,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初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为四个年轻人,掌握了该四人的体貌特征。办案民警顺线追查,见疑不放,经过多方排摸调查,锁定侦查范围,摸清了四名犯罪嫌疑人经常出入的地点,根据此线索,办案民警制定抓捕方案,经过数小时的蹲守,8月5日晚,在路北韩城某村将犯罪嫌疑人吴某抓获。8月6日,民警乘胜追击,在路南某村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8月11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汪某,8月12日,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

  经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事先预谋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李某、汪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路南警方在此提醒辖区内广大店主,尽量安装质量好的防盗门锁、卷闸门或防盗栏,并安装报警器。关店或下班时将门窗等关好锁好,不要将现金和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留在店内。此外,如发现有人砸烂沿街店铺玻璃门时,要及时报警。

关键词:盗窃,犯罪,路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