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为赚零花钱 男子竟然盗窃大桥两侧铁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杜宇昕
2020-07-16 07:56:37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爱军 孙淑萍 记者 杜宇昕)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然而迁西县有一男子为了赚点零花钱竟然打起了大桥两侧铁链的主意。近日,男子因涉嫌盗窃被迁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7月7日,迁西县公安局东莲花院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大桥两侧的铁链被人偷走了。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及查看周围监控录像,民警很快锁定付某(男,东莲花院乡某村人)有重大嫌疑,并于10日成功将付某在其家中抓获。

  经询问,付某如实供述了盗窃大桥两侧铁链的违法事实。据其交代,因为平时没有什么经济来源,手头拮据的他便盯上了大桥两侧的铁链,将盗窃的铁链变卖赚些零用钱。

  目前,付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6日并处罚款100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莫伸手,伸手即被抓!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