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出入境边检站与乐亭法院开展“廉政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毛佳浩
2020-08-17 09:33:57
分享:

  长城网记者 杜宇昕 通讯员 毛佳浩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与共建单位建立健康、持续的合作关系,积极营造清正、廉洁的警营氛围,8月12日,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唐山市乐亭县人民法院共同开展“廉政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院长为党员们上“廉政微党课”。

  双方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在党建展厅学党史、话廉洁,敲响廉政警钟,随后院长为党员们上起了“廉政微党课”,告诫党员唯有知敬畏、存戒惧,不断提高自身的作风建设,才能守住底线,远离红线。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民警表示要以此次廉政共建活动为契机,提高思想共识,坚守自身底线;以共建平台为载体,做好组织共建,形成一股合力;以协作机制为保障,推进纪检工作,共促廉政建设。不断强化自身的廉政意识和法律观念,彻底杜绝违纪违法问题的发生,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警营氛围。

关键词:边检站,唐山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