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安连续5年开展“小手牵大手 阅读在身边”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东梅 彭月娟 杜宇昕
2020-07-28 10:40:34
分享:

家长带着孩子们在迁安市图书馆参加亲子阅读活动。张东梅 摄

  长城网唐山讯(张东梅 彭月娟 记者 杜宇昕)7月26日,迁安市文旅局在该市图书馆举办了以“小手牵大手、阅读在身边”为主题的亲子绘本阅读系列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20余名3到6岁的宝宝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图书馆的亲子阅览室参加活动。

  “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大家一起陪孩子看书,让他们感受了书的魅力,以后我一定要带着孩子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结束后,看着仍认真读书的小朋友,妈妈王新颖高兴的说。

  自2016年开始,迁安市文旅局充分发挥图书馆亲子阅览室的作用,连续5年推出了“小手牵大手 阅读在身边”主题亲子阅读系列活动,旨在培养小朋友的阅读习惯,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助推全民阅读,全方位打造图书馆的读者乐园。今年,迁安市图书馆还推出了系列线上阅读活动,幼儿们在家长陪伴下阅读,收获了丰富的知识和融洽的亲子关系。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