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计量精准战“疫” 致力助教复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劲松
2020-04-16 09:10:48
分享:

  随着迁安市高中毕业年级春季开学在即,为切实做好返校复学期间测温仪器设备计量保障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科学有序和广大师生们的身体健康,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紧急安排技术人员赶赴迁安市四所高中学校,为师生们送去贴心化服务。

  重点对校园即将大量投入使用的红外测温仪开展计量比对核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利用不到两天时间,完成迁安市四所高中262台红外额温计、10台红外耳温计、13台安装门式测温设备的核查对比工作,筛查出25台额温计出现测量报错、误差增大等问题,建议停止使用或更换。现场为老师们详细讲解并演示红外额温计的使用方法,发放红外额温计使用明白纸30份。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保障了迁安市返校复学期间测温设备的准确可靠,为四所校园提供了精准、高效、满意的计量技术支撑,筑牢校园抗击疫情第一道防线。(朱劲松)

关键词:迁安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