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男子持有假币被妻子误存银行受处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2020-07-25 09:57:29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爱军 孙淑萍 记者 杜宇昕)男子将7600元假币存放在家中,妻子发现这笔钱后误认为是真币将钱存入银行而东窗事发。近日,迁西警方破获一起持有、使用假币案。

  男子陆某2012年做买卖收到了7600元假币,后陆某将假人民币藏在自己家中。今年7月17日,陆某的妻子王某在家中找到了该7600元假币,误认为是真币,为安全起见就将这笔钱连同手里的钱一起存入银行,王某到银行存钱时,银行工作人员发现王某拿到银行存的钱是假币后报警,接报后,迁西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随即赶往现场,将王某控制。当日,王某的丈夫陆某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陆某对其持有、使用假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陆某已被迁西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