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迁西:为逃避过路费 男子竟然办假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爱军 孙淑萍 杜宇昕
2020-07-18 09:47:23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王爱军 孙淑萍 记者 杜宇昕)上下班回家经常需要经过一收费站,男子为省过路费,竟办假证多次逃避缴费。近日,这名司机的伎俩被迁西警方识破,目前已被行拘。

  7月9日,迁西县公安局新庄子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开展道路安全整治行动,期间,民警在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一司机刘某副驾驶放着的某执法机关证件,与其身份明显不符,存在伪造的痕迹,执勤民警遂将刘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询问,刘某很快承认了自己使用的是假证件。据其交代,自己在汉儿庄乡一铁厂上班,上下班回家总要经过一收费站,为了能省点过路费才想到办理假证的法子。

  目前,刘某因涉嫌伪造、变造、买卖国家机关公文、证件、印章案被迁西警方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1日并处罚款600元的处罚。

关键词:迁西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