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授予人民警察警衔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20-07-16 09:36: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杜宇昕)7月15日上午,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隆重举行授予人民警察警衔仪式。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授予人民警察警衔仪式。

  授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授予和晋升人民警察警衔的命令,颁发了警衔标志,重温了人民警察誓词。

唐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授予人民警察警衔仪式。

  随后,站党委书记、政治委员刘勇同志代表站党委对新授予和晋升警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荣誉。要以此作为人生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要恪尽职守。要以正式民警的标准衡量要求自己,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对党、对人民、对移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切实做到成绩面前不懈怠、任务面前不推诿、困难面前不退缩,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努力在维护国门口岸安全的各项工作实践中,作出新业绩、体现新作为。三是要提升素质。要始终坚持以职能任务需求为导向,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 “坐不住、等不起”的紧迫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不断丰富知识储备,增强业务本领,提高能力水平,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人民警察,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未来新征程上的新任务、新挑战。四是要筑牢防线。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越雷池、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明是非、辨真伪、知敬畏、存戒惧,防微杜渐,禁于未然,在廉洁自律中当好表率,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关键词:曹妃甸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