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深夜靠前服务助力22名船员顺利入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巢军 朱立松 邢丁
2020-06-14 12:08:42
分享:

边检民警正在码头一线进行检查。巢军 摄

边检民警正在码头一线进行检查。朱立松 摄

  长城网唐山讯(巢军 朱立松 记者邢丁)刚办理完入境手续的船员激动不已的说道:“多亏了边检部门,我终于能提前踏上祖国的土地了”。日前,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积极协调,靠前服务,为“时代20”轮办理了边检手续,高效保障了22名中国船员顺利入境。

  据了解,中国籍“时代20”轮于今年5月18日从澳大利亚开航回国,受疫情影响,航运市场不景气,遂决定在曹妃甸港码头申请变更为内贸船舶。6月11日下午,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接到船方申请后,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提前与船舶代理、联检单位进行沟通协调,确保各项环节有序开展。当日晚上22时35分,曹妃甸边检站将查验窗口前移至码头一线,迅速为22名中国籍船员办理了边检手续,确保在各个环节上为船员争取时间。

关键词:靠前服务,入境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