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阶段性考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巢军 崔健 杜宇昕 2020-06-29 12:15:21

民警正在对警务实战技能进行考核。朱立松 摄

民警正在对警务实战技能进行考核。朱立松 摄

民警正在对警务实战技能进行考核。朱立松 摄

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正在组织考核。朱立松 摄

  长城网唐山讯(巢军 崔健 记者 杜宇昕)“警察,别动,慢慢转过身去……”这是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正在对捆绑科目进行考核。

  6月28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建考核小组奔赴基层,分三批次对5个执勤队进行盘查、控制、救护等8项实战科目的阶段考核,检验年初以来全警大练兵成效。自公安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部署以来,曹妃甸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结合当前勤务和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小教员、小讲堂、小课题“三小”教育模式,抽调训练骨干10人组成“警务实战先遣队”,并严格按照计划分工,轮流对5个执勤队进行巡回授课讲解,累计授课达40余场,参与人数达到9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全体所属民警的警务实战水平。

  “这次考核不仅检验了近期练兵效果,更全面激发了同志们的斗志和热情,为更好的投入到下一步练兵工作提供了强大动力。”考核结束后,执勤二队队长张磊总结时说到。

关键词:曹妃甸
责任编辑:杜宇昕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